close
2010/04/04 我來巴拉圭的第四個月又零八天
終於給我見識到到扒手啦!
這個見識價值不裴,好歹我花了一萬多台幣+手機一支
約莫晚上7:30分,從東方市旅遊回來,正要轉車回家。
公車門口忽然擠下一位肥婆奶奶,拉住我手不放,作勢要跌倒,我也只好扶住她
我整個人都要掉出門外了,就這麼五秒鐘,待我上了公車,手向口袋一探,所有東西已全空。
好生厲害的手法!我完全無知無覺。
再回頭一看,人已無影無綜,不曉得這廝使得是哪門輕功!

感想一:很特別的經驗,在台灣我尚未被人近距離扒過。
感想二:留不住的錢始終留不住,這趟旅遊我極力省,最後竟是一毛不剩,更慘的是沒享受到。
感想三:土司+ 一罐果汁約合台幣50塊,比台灣便宜些。
感想四:...恁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