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還有什麼是會害怕的,
這算得上是其中之一 ~~~ 面對大自然的感覺對我來說是極大挑戰。

當被環境養起了極大的野心及慾望後,赫然發現有樣東西是無論怎麼努力也勝不過的,
此時只能品嘗自己的微弱,並衷心的敬、畏。
對我而言,那東西就是大自然!
祂內涵的力量遠比任何宗教來得大,面對教宗我甚至仍不屑一顧。

巴國時間2010年4月4日下午3:47分,我的四週環繞著大水,
瀑布下隱約可見許多前人丟下的錢幣,我想丟下的卻是手錶,
想丟的是時間,想一直停在這一刻,然後仔細感受自己的弱小;
當發現怎麼追也勝不過祂後,便再也沒有任何掙扎,隨之放棄人定勝天的堅持。

初被大水卸下社會化的層層面俱的瞬間,覺得自己單純了!不過理性又在耳邊道:不可如此無邪。
那矛盾真難受,讓人無止竟的發笑但也同時哭了,有一躍而下的衝動!


漸漸的,兩股力量融合,冷靜的讓我能在慾望與自我取得一個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