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季的洗腦主題是-自主當責。主要講述的是,呃 有點難講耶 白話一點好了,就是團體組織裡,每個人都多做一點,比自己負責範圍再多做一點(阿不就做到腦死)

那組織就會更美好,團隊就會更進步,以全體利益為目標,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這樣

老闆很用心,挑了這書來灌輸給全體同仁,說白了是要小蘿嘍的我們瀉下心防的付出

可惜本性難移,人脫離不了領域性及自我生存為首要的本能,小的歷經3小時洗腦會後 腦筋差點斷掉,想說您老子是花了多少錢買我...

這議題可大可小,如果我們以全球人類利益為考慮,各位董座們可否跟各國競爭者企業合平同處互補不足,別再猜忌對手策略再肆機反擊呀~

我想難,難在續,難在錢,而我也不願您付不了本魯的薪水內

再看回來,您為了生存,我也是,個體不過糊口飯吃,領多少做多少

就是個賽局,如果不是每個人都盡力到101%,那就是多偷一點賺一點,您在做的 cost down 也不過這樣理論

永遠也別嫌誰的付出太少,也別說80後的人耐不起磨。您高高在上,也來不及體會不到80後的生存恐慌

大家互相給點空間吧

如果社會歷練是會抽走人的單純,那你也別奢望要我們找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本性難移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