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務必要記念一下念天因為小弟終於施展了人生第一自剪髮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一早出發吃麥早餐,邊吃著邊看到昨日護家盟又無惧鄉民的正義發炮了,

身為業餘婉君居然昨天沒發現,想想原來是Selina 救了它昨日根本被離婚聞洗版......anyway, 一怒之下連午餐也挺麥了。

但這跟剪髮有什麼關係呢其實是真的完全無相關,只因近日感嘆年紀增長 又無錢買房

於是乎想 DIY 省點扣扣,說不定還能發掘第二專長啊,外加今早風和日麗好久不見的20度氣溫,完完全全是天時地利的日子。

    註:為何風何日麗與自剪髮有強相關讓小的來說明一下,因。為。要。脫。衣。服,這很重要

說時遲那時快隔壁一刷就買了這套回來...

(本組花了800多大洋 相當剪8次百元理髮的錢也就是說我直接花了半年的理髮錢.....事後想想好像完全與初衷相扺,唉)

IMG_8736.JPG

接下來葛格要脫了 不太養眼 兒童不宜啊

將將將將~

嘖,粉紅曬衣夾被看到.....算了 重點是不能露點啊

其實過程挺折騰人的 如有攝影應該會覺得我像異形,以各種怪姿勢一手拿RU子一手拿鏡子又不知道怎麼照後惱扚

概念大概像這樣~~

undefined

 

慢慢的RU完兩側,再來就是打薄刀修瀏海了。其實不難 只要有耐心有愛心 一刀一刀 一小搓一小搓 就不會釀成悲劇的,至少不是太悲家破人亡的結局

況且在幹這事兒之前已小有心理建設,大不了兩三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 

IMG_8737.JPG         IMG_8741.JPG

結果還算滿意哦!天份不算壞,但是後面完全沒變 只顧到門面,

想說算了 反正我也比較喜歡有事當面說,不要在背後說閒言閒語,雖然說社會上多是背後桶人的 真要不得

IMG_8739.JPG  IMG_8740.JPG    IMG_8742.JPG

 

惡心的浴室照片就不分享了 因沒做好事前防範措施事後總是最麻煩,這跟家庭計劃是同樣道理 只是不會鬧出人命

後記:

給想嘗試的朋友一個經驗建議,就是先把自己身體洗乾淨再洗浴室,不然永遠洗不完你只會發現撿完這區的毛一轉身 身上又掉一堆. 我約莫焦燥的洗了三分鐘地板後才頓悟此道理。

RU刀組會有附3mm / 6mm / 9mm / 12mm 的頭,只要裝上它RU,你就真的不用擔心,就如神功護體 不會一次就光...但要是你忘了上槍頭那我還是只能說三個月後又是好漢一條啦,人生此起彼落這沒什麼的

搞了一個多小時候 把刀上油收起,希望這不是一個封刀的概念(唉,瞄了一眼那台完全沒氣的公路車),畢竟小魯我也不想違背初衷...太遠

老媽看了照片叫我下次回去幫他們剪,但媽是長毛爸是無髮,這要再好好研究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髮 心理建設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