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太得玩7的內容,只記得片尾那幕,及這首。就直接將這部歸頪為煽情片,好深感人。

加上近期筆者生活坑坑巴巴,忽然間聽到這首,想起好多朋友

內心稍有軟化,昨天還希望週遭的機八人出門被電線桿砸到;現在咧 還是希望他們被砸到(休想逃,握挙!),但本宮會祝服他們早日康復。

 

玩7的最後一幕,所有人看著布萊恩在遠處海邊跟家人玩耍-那是他的歸屬,不用道別的朋友,因為不曾失去也不用說再見

之所以能讓今日平靜,是因為對外來的無形攻擊完全視無物。然後我應該在意的就是心裡面一直罩著的那些人,...悲哀的發現自己居然花了好少時間在那上面

 

至於其他那些什麼東西的...來來 你來,你不要臉,大不了我不看你臉。俺不怕~

 

IMG_5235  

擺在舊窗上的明信片,不久前收到的。謝謝我的前同居人想到我,我也好想你!看你結婚後可幸福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