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ía de San Juan 算是巴拉圭的一個節慶,許多學校會在此時辦活動,有點像台灣學校的園遊會。
昨天家教小老師邀請我們去他們學校的Fiesta 人當真多到爆
而且發現童男童女們可愛率極高!

我們像奇怪的東方叔叔,小朋友的眼睛偷偷的轉了過來,忒也天真。
怪叔叔如我,最喜歡的就是跟小朋友拍照嘍~





大約九點鐘,場地熄了燈,本以為活動就此結束(想說也太快了吧!才來沒多久,難道小朋友派對真那麼健康!?)
後來問了當地朋友,他說~現在才要開始跳舞呢!
果然,舞台前架起了簡單的鎂光燈,傳統的音樂變成了電音,原來...居然轉成夜店模式了現在
接下來的景像,可著實令我震驚到了,家教小老師、小老師朋友、還有方才跟自己拍照的,一起排隊買食物的天真小孩們
就在廣場上扭得起勁,豪不生澀!之前在夜店時,想說怎麼當地人都這麼會扭這麼會跳,原來是從小培養起呢!
小孩們搖得勁興入神,連邊走邊吃的小男孩,下半身也隨著電音律動著。
還有小情侶們的貼舞,女孩背對著男孩由上扭下,手由頭、胸、腹的遊走,
甚至我都覺得小男孩吻上小女孩的耳朵;眼前甚至有個小女孩,跳到情緒高漲,小小的撩起了衣服露出上腹。
不得不讓我把性感這麼字眼用在這群不到十四五歲的小朋友身上。
這裡根本不用熱舞社,也許熱舞已是天生本能之一嘍。





當然此時我依然如怪叔叔般,拿著椅子、可樂、相機,翹著腳在一旁格格不入...XD

想起自己國小、國中時,不知都做什麼休閒多...
但看著巴國這股混然天成的浪漫情懷,內心不禁也掀起一波漣漪
或許如此的盡歡,在台灣會被掛上腥羯羶色的刻版印象,但在此想也別想。
又如何有權利把腥羶色給鄙視了呢~!?

anyway,很高興能見識到降的文化差異。
徹底的,歡、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