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親眼看到嘉年華會,場面十分熱鬧。
這場嘉年華位在巴拉圭一個叫Encarnacion的城市,離首都Asuncion大約六-七個小時的公車車程,
差不多從台北開到巴士海峽那樣的距離。
不過很幸運,這趟旅程搭上技師的順風車,舒服很多也省了不少時間。

剛到Ecarnacion時,氣溫說不定有爆42、3度,整個人就要滾起來似的,街上的人並不多,
道路紅土片片,看起來特別有感覺。因為實在到的早,(嘉年華會晚上九點十點才開始),於是開始殺時間。
Encarnacion跟Argentina只隔了一條橋,但景像差很多,對面的Argebtina大樓林立,來回一趟就可明顯感覺出兩國差異。
可惜,我沒有阿國簽證,也沒有巴國護照,所以只能在海關外觀望觀望XD!
可以算我去過一次阿根廷了嗎!!!(以後拿出來說嘴)
紅土,帶來古老的意境

河的對面就是阿根廷


準備進入正題了!
嘉年華,真是一種瘋狂的活動,入場前很多叫賣攤販在賣Toallita跟Antes ojos,
其實就是小毛巾跟護目鏡,為啥需要它們呢-進場你丟災!
因為咧,幾乎人手五罐泡沬噴霧吧!
一進場不到五分鐘,我就被大叫"KOREANO KOREANO"然後頭髮、後背全是白色泡沬。
啃!被種族歧視了,還有...我們不是韓國人TT,一直被誤會,誤會到都懶得更正他們了。

嘉年華會是種很天然的興奮劑,比酒還好用,大家就跟著音樂還有舞者隨之擺動,
然後不時的向前後左右噴灑手中的那罐泡沬,所以不知不覺的,我們手上也都有個一兩罐(還擊用)
你一來我一往,後來就勾肩搭背的成了朋友,雖然現在我依然完全不記得名字,也不記得他們從哪來,(畢竟~西文啊 唉!)
但那股熱忱跟感動、激動一直都在,從冰桶裡撈出啤酒,塞了錢,然後左遞右傳的拿給其他人,你罐一口後再傳回來,我罐一口再給下一個
雖然語言...不是那麼通,但總能以一個大拇指、或擁抱或握手來解決一切!






感謝這天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