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曼 印度奶茶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61巷34號



----------------------------------------------------------------

嗯~對於我來說 這是個熟悉的陌生地!
從長輩那聽說我是出生在這裡,只可惜尚在我童年失憶症的期間我就搬遷嘍!
也許是這個原故,當姑婆在餐廳裡跟對我們一群晚輩指著~
嘿,這系阿嫲的房間! 這間系哩住的! ......
總讓我盯大眼珠專心玲聽

Anyway~它是現在的瓦曼,印度異國料理,搭配南亞風味的飲料~
以及忙不過來的老闆跟工讀生們!











這次難得全員到齊,兩個新加坡的小表弟還有兩個表姐
像降的家族聚餐,彷彿好久好久前的事了








瞧瞧兩個表弟,發現我是多麼的不單純~這是怎麼了怎麼了!
雖然平平同輩,卻感覺兩個表弟是下個世代的人了~
很久沒見的兩個表姐,最近又偶有聯絡
似乎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四人曾混在一塊,雖然印象中我是被三位痛恨的小弟
(小時後不論行為及長相都相當可惡)
不知不覺得又碰上,大家都茁壯許多!
讓我特別有感覺~
唉呀!應該要來個四人的合照才是!居然忘了...

不過不怕!這天~有小插曲




這天,生意好到老闆&他的工讀生忙不過來
礙於母親大人的口,我只好捲已袖管拿下手錶飾物們
真巧在多年來大伙各自的風雨人生裡,都曾在餐廳打過工是吧!
我還以為離開普及島(它是家餐廳名)後我就不會再碰吧台這工作了呢

這也許是十年來咱四人合作成功的一個多小時!
哈哈~




離開了,原來高鐵站也是有夜景的
也許是第37次離開台南
帶著姑婆祝福的話還有平靜下來的心
第38次!去一個我要追尋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