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要用忙碌來替代些什麼的
那我滿慶幸這算是理性的
好處是我發現0%似乎往右邊動了一點
今天咪挺一如往常來得順利 我也很懂得我在幹些什麼
但其實在這過程中我相當沒效率 重覆了好幾回搞得腦子快炸
(可見沒效率不見得會沒善終...)
為了要忙 我答應了老師月底的投稿
一定會弄出來滴
接下來一個月 如果沒好起來
那我就忙它個一輩子!

值了一整天班 盡量不閒下來
搞得舒綺說我跑公文跑太勤 她感到抱歉XD...(我是工讀生麻 應該的)
雄哥跟小品說我壓力太大 所以才想吐
說是有不少人會把吐當做發瀉管道 但我吐不出來
小品說 她發瀉的方法是哭,於是我有考慮要買顆洋蔥回來
還有感謝雄哥下午還視訊彈鋼琴給我看!超逗趣
下次來要個譜吧 好久沒彈琴了說 哈哈

GOD!晚上又來了...最近不喜歡
它讓一切都平靜了 反而會驚!
一旦佇立就不免思考何去何從
我要再做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