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老爸說:「你們不知道嗎? 人多就有白痴 東西多就有廢物」 (似乎是針對我那朋友XD)

一晃眼又一個多月沒回台南
之前每隔一陣子 心理就會有種"待不下去了 該回台南休息!"的感覺
但這次居然沒有
不知是習慣了 還是不需要了
但跟朋友見面還是開心
尤其一兩個月後他們要去當兵了
尷尬的想說些感性卻又離不開幹訐的話
有點像老夫老妻會做的事= =

就像之前說的~在台灣 不管是哪裡的人 去了台北就會變成台北人
我依然被朋友們冠著"台北國"的稱號
這種感覺不知是喜怒哀樂的哪一種
雖然不討厭,卻也不經意的想嘆氣
只望我在危險的國度中別忘了我是誰


這是近日來的悠閒~
然後相機終於回到我身邊
但我儍儍的把電池跟記憶卡放在研究室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