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回台灣
今天拿了先前他託我買的書去給他
誰知忽然間老師就跟我談起正事來了
一時沒反應過來...我也只能吱吱唔唔的點頭答"嗯"

那種拼命感覺又出現了
這會兒居然發現自己有些膽卻
短短的幾分鐘meeting 回來我就在note上記上許多

前幾天難得機會 不小心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聊到半夜
發現自己是降的~~
不論我愛上了什麼人或什麼東西
一旦決定開始愛自己
似乎誰也無法從我這得到什麼了~~
自私吧!

2008年8月15日~花了四個多小時的青春
待在研究室與朋友們嘶吼 為中華隊打氣
中華隊爆冷門(讓別人爆冷門)~
當然很可惜
中國隊默默的跑回第8分
相互擁抱時
幾個同學還儍在那裡想說~(不是才平手嗎)

這一瞬間 週糟的空氣也是低沉得可以
外面大雷雨化為小水滴
腦子可以想到的畫面--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