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32.JPG

 

就這樣,因錯陽差的這兩天體會了三代同堂,run 到目前為止還算有趣。

為什麼說是因錯陽差呢,因為我壓根忘了老爸這個月退休,原以為來個週末就要回去上班,結果就這麼待下了,恭喜老爸先,將近40年光景就服務一個機構,辛苦了。

更辛苦的是,聽說退休兩週後 8/1 又回去上班當顧問,肅然起敬啊!

回到三代同堂,

如圖,從進門至一個半小時過去,耳邊出現了五次:都是爸爸壞壞,爸爸太晚回;三次:阿公不好,阿公吵你...; 還有一次是:爸爸不抱你 讓你哭,以後就是你讓爸爸哭!(跟他講最後這段會不會太成熟的概念了啊老媽)

總之無知的人享盡了大家的尊重,而且是齊頭式降低智商的尊重,好比一時間我是聽不懂我老娘發出的是什麼詞彙。

這不打緊,神的是當小生物一哭嚎,所有人目光會集中過去爾後出怪聲然後我又聽到自己的名字被放在咒念的句子中,別說我老氣但此一瞬間腦子浮現出90年代紅及一時的卡通~

IMG_5737.JPG

他們的合聲曾伴我走過一段青春啊!

 

顯示器的強大,連貓兒也扺擋不住,其實它在家中扮演了滿重要的安撫作用。也就是當小生物熟睡時大家各自回歸,60" TV,13" MacBook,5" Samsung(第一次覺得我的工作的偉大之處~)

常聞科技讓人距離更遠,但今晚我感受到的是寧靜。

IMG_5736.JPG

誰也不犯誰,沒有爭吵嘴,沒有婆媳尷尬,也沒有符水。

忽然覺得一切很美好,生命至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代同堂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