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66  

紅酒塞上長了個像五線譜的東西, 把玩著有趣就順手帶回來, 心理微覺爽. 也這樣, 就夠了~

每當自己快滿出來時, 很幸運的都會碰到肯跟我說上兩句的人.

在那同時, 腦中一片空白, 語無論次且豪無邏輯. 好像自己就消失掉了.

很久前, 曾對幾個心理遭蠶食而找上門來的朋友, 聊完最後一定會補句給他們說 ~ 喂! 要開心哦, 一定要開心下去.

忽然這會兒聽到有人這麼對我分享時, 驚覺自己忘了怎麼開心. 嗚呼唉哉!

我腦子駑鈍, 悟性低, 見樹未林. 在下筆素描時, 如未先體會光與影 就開始繪細節, 圖易失真~~這講得真有理.

這幾年, 老天保祐, 讓我遇到了很好的前輩, 很好的一群人, 即使只是生命中的巧然, 我依然收入珍藏.

 

就像那只紅酒塞.

重新來過, 從心來過. 這樣 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