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開始之前聲名~
以下純屬夢境改編.

那一年那一夜的一個夢是從一個不起眼的小鞋櫃開始,
在那裡充滿著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人(那些人不知現在是不是已出現在生命中).
一個神奇的馬戲團員說: 進了鞋櫃, 帶你們去一個不同凡響的世界,
盡情享用吧! 裡面的一切不需花錢, 唯一注意的, 一定要在12點前把大家再送進鞋櫃裡, 回到現實.
半信半疑的~大家開始塞進小鞋櫃~

神奇的是,外表看似小小的鞋櫃, 裡頭的空間好大好大~一直塞進所有的朋友,
並排坐開 最後一個進鞋櫃的人關上門, 彷如時空機~咻一下!!
出了鞋櫃,大家到了一個古老神奇的時空.
是個馬戲團!! 裡頭充滿各式新鮮跟新奇,
朋友們相約~11點50 在同樣的地點集合. 爾後散場各自遊樂~
果然是應有盡有的世界啊! 眼前所見一切皆可享用, 而且免錢.
有秀, 有美食, 有音樂, 有的就是開心~~更爽的是因為免付費XD!

時間很快 11點50快到了, 這時大家陸續回神~
確發現, 明口擠了上千百人排隊,
幾個朋友因為流連, 想說再多待一下嘍~~
一分一秒過去, 57, 58,59....大家開始急了, 確始終趕不到小鞋櫃那.
12點了, 鞋櫃不見了! 忽然間~~美好的事物消失, 開始吹起風, 眼前歡樂變成落葉.
大家著急了, 圍在一起~~

突然那個馬戲團員出現啦, 他說: 你們~遲了!
我問說: 該怎麼才能補救呢?
馬戲團員說: 犠牲一個人, 鞋櫃就能再出現!
我問: 犠牲什麼呢?
馬戲團員說: 回去, 就知道嘍~
我答應了! 小鞋櫃再次出現, 大家開心的再一一坐進去.
這回, 我當最後一位, 想說~~嗯, 最多 就是死了吧!!!
再回神時, 回到現實啦~~~
我張眼, 發現手腳健在! 開心極了!

結果出來後才發現, 大家...再也不認得我了
好像這輩子沒我存在過,
從身旁走過, 像陌生人一般.
連家人 也是若有似乎的一撇~
看著大家歡笑依舊, 可少了我............
於是終於明白, 馬戲團員說的犠牲是什麼了!
原來是大家回憶中我的部份被剃除!! 真狠~是不是比死還慘!!!  GY~

走上閣樓~
一上高樓萬里愁 , 蒹葭楊柳似汀洲 ; 溪雲初起日沈閣, 山雨欲來風滿樓.
雖如此, 在閣樓上, 我看到了風箏, 斷了線飛超遠~
飛著飛著~~終於笑開了...
因為知道, 自己還是走過!
幸福~還是要自己給~
很慶幸, 這會兒~只有我記得的是全部

以上故事,融合一個夢,跟近日543 + 真心話~~
祝大家開心!開心到翻過去!
幸福別讓別人給,更別自己失去~~!

2012/09/17 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