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屢次回台南總是不想太陌生,畢竟也住了18個年頭,不過怎麼總是當遊客咧 !?~~

Anyway,以異鄉客的身份回來,更添幾分美感,當然還有愁悵!
"吳園" 這地方,印像中以前我都叫他社教館,就是偶有台南市立XX比賽時會去的~( 一定要說一下 我在那比過書法哦!! 但忘了有沒得名)
啥時改名的我就不清楚了...
海安路 神農街,都是印像中的鄉下,怎麼也不會走過去,想不到現在翻身翻很大哦!

關於遊客。雖然,我不明白他們在捕捉些什麼,也因為降~ 我特愛捕捉這樣的他們
就像是生命中找些什麼的,連狗兒都平靜的看向自己的希望,
如黃雀般的我就默默在他們退後取景時,平行的再退,再退...在沒人注意時一口吞下!
因為自己太沒想像,只好吞噬別人的,捕捉別人捕捉的。

當然,一個人的原因,就是...
如果是好朋友,併行時一定要瞭解對方的偏執,否則常就會~~ << 套一句梁靜茹的話 : 也
許我們都忽略,互相傷害 吱歪的感覺~ >>
要知道,沒什麼好怪不怪~~~這是大愛,也是自愛哦!
旅途中總搭配上迷路,啊自己迷自己悔自己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