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很有藝術的失焦了,完美的掩蓋掉主體的缺陷。

 
什麼都不準備就走!
為什麼不行咧.....
硬來的結果就是~從不會規劃的人選了個需要規劃的工作。
真的是有夠挑戰!也真的是有夠挫敗啦~(捶心頭)

你可知我在想些什麼?
因為不喜歡麻煩,就直接去做吧-這是我的想法,而不懂表達-是個性。
說不出來,只能用打的。

小時候有一些夢想,夢想是什麼我記不太得,只知道一直往盒子裡塞,想說過幾天拿出來吧,

結果盒子滿了,換了一個又一個,蓋子鏽了,更難打開,然後忘了。
有天夢想來到夢中,說他們很餓很餓,
然後跟五歲,十歲,二十歲的我揮揮手,痛恨的轉身離開,他說:你對我的承諾呢。


昨晚走路回家,巧遇一隻野花貓,蹲下去撫摸一陣,後來被發現無利可圖便離去...(現實是生存本能!)

幹!夢想又浮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