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不是那麼荒誕,不過就是那麼二十六年過去。尤其是最近的八年,在我離開家的那時刻,幻想著一直想手的東西,然後到了台北。從那時起,感覺自已就開始旅行了,迷路的七年,然後還會一直的迷下去,誤以為生命就是這麼回事.......

我這代的台灣人,或更有人稱之為草莓族的這代,好麻......不如幫你再直接一點-掉的這一代,成長過程什麼都不缺,(真感謝90年的經濟奇蹟,三洋威士比,乎氣啦),最缺的就是興自已獨處,認識自已的時間。

九年國教,十二年國教,順理成章的把人生安排到了十八,世俗的上了大學,但學士=沒學歷,接著便追英趕美超日的多塞兩年碩士。掐指一算,157680個小時混然不知怎麼著就過去,當意識到時,我已經接受了這安排,也還沒來得及準備,很多人就你長大了。

這會兒,在身為中華民國正常體位男人總要付出的一年的光景,我大膽的迷路!

2009年四月,感謝政部給的會,我丟出了申請表,不論未來會到哪個國度,我想跳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