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1

這週末學長帶我們體驗了當地的夜生活-去了夜店跟賭場,大開眼戒!
這裡的夜店規模不比台灣,因為地實在太大了,夜店像個高級聚樂部,建築內是兩層的空間。
地下層是舞池,一樓則是social的地方,重點是建築物外面,有一個像游泳池的地方(但沒看到有人在游泳),
周圍則是許多搭起的床,那家店把那些床當做坐位,也就是你可以事先訂位(床位),當然不是給人辦事用的床,
是讓人可以坐著或躺在床上喝酒聊天的位置,差的就是在戶外沒有冷氣。
我們大約十二點到,那時算早,所以一下子就進場了,大概到快兩點時人潮才算多,那時探頭到外面看,大排長龍啊!
在舞池裡,不分認不認識,一拉就是一起舞動,我還被拉去拍了三、四張照片,大概是人種特別吧!其中有一個男的
拍完照後還一直對我雙手合十,然後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我只好不知所措的一直回他Gracias
因為實在沒辦法撐,三點多我就很遜的坐在階梯上打盹...學長應該覺得很好笑吧XD!
後來去了賭場小晃了約半小時,還真是見識到了,因為在台灣我沒去過那種真正的賭場,除了機器外,大多是一桌桌的像德州撲克、二十一點、
輪盤...之類的賭桌,要換籌碼才能玩,一把可大可小,帶我們去的其中一個學長,在半小時內玩了兩把,就賺了二十萬塊(聽起來
很多但大概是台幣一千五),不過也真是有猛!
星期天晚上去了亞松森的市立劇院(Teatro Municipal de Asuncion),花了一萬(約七十塊台幣)聽了類似音樂班發表會的音樂會,
雖然不是很盛大的表演,但仍是十分有趣,要不是家教老師有要約,我們還不知道會不會進去他們的市立劇院看表演呢!

我想,旅行真的很美好,怎麼以前都沒這勇氣去嘗試呢!總是對別人說~我家人一定不會給我去!?真是愚蠢的理由,因為我老早就
過了需要他們對我負責的年齡,說實在的我要辦簽證買機票或幹麻的根本也不用他們簽屬同意了= =...現在想想,自己不夠勇敢還真是浪費了不少歲月。
不過永遠不會來不急的,現在也沒什麼好怕的!當你什麼也沒有什麼也不剩的時後,還用得著怕失去什麼嗎XD!
這幾天開始看"在巷底與熱烈人生面對面",ZOE介紹的書,實在恰恰符合現在的生活,雖然使館的工作占去了非常多時間,但我還是會找到機會去獲得些什麼-我覺得我應該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