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五月天新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前陣子01說做隔壁的同學一直在放首什麼保護色的歌

聽得大家笑開了

後來再想起這事 忽然覺得這首歌如果叫保護色的話也許不賴

苦痛中不減瀟灑 瀟灑中又不失感性

於是穿起了保護色 如此的光鮮亮麗金玉其外

米倉裡有隻高雅的貓 也喚做Tony

我所碰到的Tony都有個共通點 那就是都是畜牲

每當Tony畫過我腳邊時 我會忍不住的彎下身逗弄牠

當然多數情況是牠就若無其事的走開

留下身體呈75度的尷尬的我

這畜牲很厲害 準卻抓住了看不到吃不到欲擒故縱的心理

但有那麼一次 牠讓我撫摸得很舒服

瞇上眼 身體轉了個圈仰躺

抓抓牠的肚子 在靠近子宮的那地方 好柔軟

想想大家都曾在那麼一個溫柔的地方待過

住在裡面幸福嗎?

出借身體最高貴的地方 266天的受難 兩三千克的生命體

再來個二十年的槌心肝 還剩下什麼咧

噢~母親節快樂!

話峰怎麼轉到這來的咧

如果是國高中作文 就會被寫上紅字"離題!"

好爽! 現在沒老師可以給我紅字

忘了啥時開始發現了離題的好處

我總是抓錯重點 就好像在抓頭髮一樣 可以天天不同型

"薪餉四成.裁員滾滾" 這是新聞標題 記者也是天天創新

我沒四成 也沒被裁 但我到了更高境界~阿迷陀佛

慈濟世界不裁員的

各位失業同眾但來吧

給你慰藉給你溫暖給你全世界

除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