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youtube.com/watch?v=0cpCr3RkJFQ

太趣味了

昨夜丟的載點就一直沒關

2000年 國三

JAY哥這輩子大概寫不出這種歌了 如此單純的失戀

也是 前天才跟小丙聊到

張學友最後還是會唱"你好毒"跟"煩惱歌"

華仔最終也加入了黑蝙蝠中隊

吻別~因為年輕

真永遠~也因為年輕

因為年輕 所以這麼的簡單也動人 也十足的傻

二十年來多少丟臉的事XD

要可以抹掉我什麼也不想留

受了傷又如何 藏起來

時不時的浮上來 再壓下去吧!

所以選擇接受!然後動起來~

用力的跟自己說會改變的

同樣的傷再來一次就沒得怪了

12月到了

cafe bastille架起了不起眼的小小聖誕樹

會讓我注意到 完全是因為一個外國人拿著單眼仔細端量它

心想紐約廣場的聖誕樹至少大它個五倍吧

乾笑了一聲就回坐位

小丙說 每次補習中堂下課

樓梯口一層一層充滿抽菸的人

壓力是有這麼大嗎!!!

但米倉裡 從反黑的螢幕注視隔桌的年輕女子~指間挾著長煙

每每在菸燃到底時錯落了一排整齊的菸蒂在咖啡渣上

顯示在十多分鐘內 她並沒有吸上一口

習慣的再點上一根 但目光不離開她的筆電


原來太多這樣的人 需要的不是補足血液裡尼古丁帶來的快感

而只是一種形式跟一種寧靜的氛圍


那顆不起眼的聖誕樹 是特別的 至少對那個擁有昂貴單眼相機的主人

樓梯口的菸眾 是特別的 畢竟明年一月十一日開始要重罰了

咖啡渣上整齊的菸蒂也是特別的 黑白色的灰能讓她平靜的思考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當作 是你開的玩笑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我的認真敗給黑色幽默



敗了又如何!人生不過就多了幾個黑色幽默~

該認的認一認

然後就動起來吧

否則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 到時就真的幽默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