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南沒墾丁南
也沒墾丁那種令人瘋狂的海
卻也有著潮濕 讓人鼻子過敏的空氣
大力的伸呼吸...結果沒吸到什麼
南國的塵蟎塞滿了我的鼻腔

今天忽然想聽聽國境之南
來自快破四億的海角七號

當初看它時拌著親切的閩南語跟譙訐文笑著過去
之後細細回味它對我的義含在哪時
卻怎麼也找不到3.5億的價值何在
今天終於晃然明白~多麼巧妙的破題法啊!
"我操...操你媽的台北!"

承認我是多麼愛這麼城市吧!
給我帶來夢想跟幻滅
自信跟驕傲
想念跟妒嫉
還有乾燥的不會過敏的空氣
都在這城市了


大家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國境之南吧!
它卻怎麼也得不到我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