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網誌...
是為紀念中秋節
那天是風大雨大但沒太陽
上午做完工作 還沒寄出電腦就鬧革命
心情起伏頓時如同窗外天氣
下了決心收起電腦攔了小黃直奔光華
好在他們很勇敢的開業 讓我得已不用再多念一年

下午跟小丙鐵了心的要吃到烤肉
四處又找不到位
心一橫就走進了大吉石燒
錯誤 就這麼開始了
除了服務生忘了上鍋,跟"可樂無限暢飲"的冰箱裡只有維大力&波密果菜汁&紅牌咖啡...外
還很趣味的在我們叫他來加湯時只加了清鍋而放著辣鍋快燒乾...(這點讓我跟小丙笑倒在椅子上久久不能自已)
總之它是難得一家吃到飽店 讓我進去不到一小時就想離開的
逃離那後 覺得似乎一直在做錯的事情
風雨仍在
我們躲到了挪威森林喝飲料
順便重灌筆電
因此我將電腦命名為"Norway Woods"
一整個平靜後 決定要走回永和
颱風天新店溪漲得挺美
手中的傘只是形式
在永福橋上一共被濺了四次水
朝新店溪裡吐出口水時心裡著實~空虛
一路跟小丙又嘶吼著唱著歌

回到家 直奔浴室 並駐立許久
回想那天我們到底有做對一件事了嗎?
也許沒有
但我應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