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大王麻辣火鍋吃到飽
商家電話:02-27763680
商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3號


------------------------------------------------------------------------------------------------------

2008年2月13日 細雨冷冬
一個機緣~陪明璋哥買情人節禮物後
一行四人步入了鍋大王
繁華迷爛的忠教東路的小巷裡
錯落許多有錢人第二代 酷炫款型的Bens BMW Porsche
沒啥好不承認~我得確虛榮 於是想著不久我也要開...
古老紅屋牛排的招牌 使得鍋大王也顯得不是那麼耀眼
但閃著紅黃光芒的它使得那晚的它很美哦!
也讓我們肯定了它

說那麼多 總之那是情人節前一間吃到12點的火鍋會
之後的一個月 我始終忘不掉他的哈密瓜
還有一姐的苾薺
還有一姐的可樂x五
(都是一姐 都給妳玩就好啦~)

默默的這六七個月
我們生活中莫名的多了飯局跟飯友這玩意兒

總覺得人生該多點不一樣的東西~哈哈!

2008年9月4日 酷暑入秋 (總之還有點熱啦!)
要送明璋去當兵啦
不知不覺我也將升二年級~怎麼這麼快又要畢業一次了咧
下午無心的提議~"從哪裡開始 就從哪裡結束吧-就去鍋大王!"
想不到居然成行...
(因為半年來我吵了很多次去鍋大王都被白眼XD)
今天一行人多了兩個麻吉-綾憶&淑芫
很會吃的兩個~~~
(五分鐘前淑芫說他今早起床還覺得呼出的氣息有油膩味!!)
很歡樂
可惜我忘了把大家舉杯的情景拍下
就降 又到了12點多~

半年前忘了放上照片
這次一起放~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neyue&book=24
淡淡的結束嘍!
祝明璋哥軍旅平安(替代役好像非常詳和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