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了很多四年來很少出現的面孔
尤其是大樹~高中時超要好!不過畢業後真的沒再見過
連MSN上也沒聊過什麼...(我承認是我太懶 不會維持友誼)
吃完飯跟幾個朋友坐下來聊 現在大家比較會提到將來了~
回頭想想過去 不免增加幾分愁帳

晚上收到AMY簡訊 他也有同感
但看著他的簡訊...居然有點想哭的衝動
猛一台頭!笑了笑 嘆口氣~淚水就吞了回去

這些年我在做些什麼啊?這句話從國中開始問了不下百便嘍
但慢慢了解到,這句話 應該是會問一輩子吧
現在再想想考上研究所.是不是也不過讓我再多點時間逃避這些問題
30歲離開學校!是好?還是不好呢?
台南 總是牽伴我最強的地方!AMY啊~我也希望自己的勇氣能更像你一點!
這幾天顧外公,我媽總叫我學習學習!他說總會輪到我顧他們吧~
嗯...將來會是如何?有天我會結婚?照家裡的傳統回台南?跟父母住?老了顧父母?有天我也老.......幹~死好
我不相信冥冥之中註定這種說法 但偏偏我生在該種家庭中
但現在我很欣然的接受了,就像"黑暗也是一種力量"說的~
我接受了無法改變的東西,才能再去發展~再去走我想走的路

我也以同樣的方法接受了我媽!但並不是妥協~我反而更同情又可憐她
她有時會說~我就是看不起她!但很抱歉...妳的行為真的無法讓我看得起妳
妳要先學會看得起自己啊!

老把自己當受害者的人...
都是屁!

因為地球還是不停的轉啊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blu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